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东商圈优活城首创国内零帕生活特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6:09
  人民网武汉9月14日电 (陈欣)“零帕”是一个概念,“零帕”更是一种生活。9月12日,优活城营销中心“国内零帕生活特区”开放仪式暨优活城中秋答谢红酒会迎现场, 购房者、参观者、品鉴者络绎不绝,优活城才华街营销中心洋溢着欢快气氛。亲切的交谈、红酒醇香,这一切恍若一场欧洲贵族的优雅舞会在优活城才华街营销中心隆重上演。

  优活城负责人告诉记者,“零”是无,“帕”是压力的衡量单位,“零帕”即为零压力,优活城首创“国内零帕生活特区”,正是希望为城市精英阶层创建轻松生活的空间。而目前,优活城正在全城征募VIP,现在加入VIP即可领取6000元购房优惠券,晋级白金会员还可享受更多优惠。

  随着长江二桥的开通,武汉徐东历尽十五年的经济发展与沉淀,如今已发展成为武汉的三大黄金商圈之一,并被列为与武昌总部经济区相匹配的首选商圈,成为众多地产开发商青睐的黄金地带。

  据了解,徐东区域早期开发有欧洲花园、鹏程花园、时尚欧洲等楼盘,后期有都市经典、水岸星城、美林青城、爱家国家华城等楼盘,而这些后期开发的楼盘大多已是尾盘或接近尾盘销售,目前新盘屈指可数,优活城是区域唯一在售的项目。

  记者在现场获悉,活动当天共有数百位白金客户相继到访,优活城的强大吸引力可见一斑。现场一位白金客户告诉记者:在别人眼中,他是月入过万的金领,而他们没看见的是自己时常加班到凌晨的劳苦。因此,在第一次看见优活城“零帕生活特区”的概念时,自己就开始喜欢上优活城,尤其是优活城极佳的地理优势更让自己心动。出门即是地铁5、7、8号线,友谊大道、和平大道、武汉大道(徐东大街);还有3分钟路程内的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绿茵阁、金逸影城,5分钟生活圈内的销品茂、新世界、沃尔玛内等喧闹商场,都为未来的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

  而另一位白金客户更是兴奋地向记者坦言:早就想在徐东买房,但之前不是因为总价过高,就是因为面积过小或过大,一直都没遇到自己心仪的户型。第一次看见优活城,自己就看中了。不论是拥有徐东社区唯一的空中运动生活馆,还是24小时恒温星幕泳池,又或者是到江滩3分钟路程……都与她梦想中的住宅完美契合,尤其是优活城的89㎡2房变3房,118-128㎡3房变4房,更让自己有“大赚一笔”的喜悦感。

  徐东唯一社区空中运动馆,让身体与压力SAY NO

  根据权威机构对现代人压力指数调查研究后发现:09年度,96%的人每天生活在相当的压力之下,压力依序排行为:工作、未来及家庭,其中尤以工作(32.5%)为最大压力源。随着当代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的日常工作中充满紧张和压力。同时该数据也显示运动已成为当前现代人解压的首选项。但是缺乏充足的时间加上对陌生环境缺乏安全感,使得很多人不得不为运动场地的便利性发愁。在优活城,你就不会为此而烦恼。

  社区专属的健身房,让你在茶余饭后,带上一把钥匙,即可直达将茂密庭院放在脚下的空中运动馆。高品质的国际装修标准设施及运动器械,让你轻松锻炼出强健体魄;置于群楼中心,又让你在运动同时傲视全城;超近的距离,则让你安全感十足;邻里间熟悉的面庞,又让你毫无陌生感。完全专属的空间,助你尽情用运动释放压力。

  24小时恒温星幕泳池,让心情与压力SAY GOODBYE

  游泳因为可以增强心肌功能,增强抵抗力,塑造身体优美线条又不用出太多汗等优点而风靡全球,也是众多城市精英排解压力的首选运动方式。但是,过远的距离让很多人无法在第一时间跳入泳池之中,而周六周日又因为其他的安排而只能让游泳一推再推,最后演变成一种奢侈品。然而在优活城,你可以尽情享受遨游的乐趣。

  优活城社区恒温星幕泳池,凭栏远眺,无论身处何处,景观与心情皆可无限延伸。与星幕的直接对话,让你享受从来没有过的体验,仿佛浮在空中,没有边界,似乎一不留神,也就融入到这无尽的星空中。更有休闲、水吧、景观走廊等诸多功能,彻底放松你的心情,让压力成为你生活中的历史名词。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