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全家福照制成悠游卡 次子首次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0:00

  蔡依珊、连胜文抱着连安捷一起拍合照制作成上千张悠游卡,连安捷可爱的的模样也首度曝光。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连战长子连胜文和儿媳蔡依珊为保护孩子,坚持不让连定捷、连安捷两个孩子轻易曝光,不过最近上千名国民党代表,都收到一份别致的小礼物--蔡依珊、连胜文抱着连安捷一起拍合照制作成上千张悠游卡,连安捷可爱的的模样也首度曝光。

  国民党“立委”郭素春说道:“我刚开始以为,只是一张他们的照片,后来我在想,不像一张照片,我就拿出来看,喔,原来是一张悠游卡!”

  报道指出,连胜文的礼物每一次都别出心裁,大儿子连定捷双满月时,连胜文和蔡依珊也拍了合照送给亲朋好友们,当时相框还是个奶瓶,哥哥连定捷,弟弟连安捷,都是眼睛圆滚滚,小嘴巴嘟嘟的,为了保护孩子,都只给看侧脸,庐山真面目不给看。

  此外,连胜文还写了一封信,感谢所有代表多年的支持,也表明未来不再参选“中常委”,全家福悠游卡怕代表们抢着要,一次做了1500张,报道称,连胜文虽不当悠游卡董事长,但送礼还是不忘帮忙拼业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