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玉米棒充炸弹勒索老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7:26
  “一名男子怀揣爆炸装置,向游戏城老板索要现金。”日前,禹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调集南城派出所、巡警防暴大队、警犬大队,迅速向“动感战车游戏城”案发地集结。

  民警发现,该男子情绪激动,身背黑色挎包,包外露出导火索引线。民警得知,该男子姓李,禹州市古城镇人,现年32岁,想勒索游戏城老板现金1.5万元。民警与其“砍价”,最后决定付钱5000元。李某接钱后,要求用车送他到指定位置。

  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宏欣和便衣民警带防暴犬,与李某一同坐上了警车。途中,王宏欣耐心做李某的工作,试探其能不能将包打开。自以为已经得逞的李某同意把包打开。

  包打开后,里面是一盘导火索和两个玉米棒。见此,民警迅速将李某控制。9月26日,李某被警方刑拘。 记者杜文育 通讯员张汇涛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