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黑手党恐吓当地检察官 在法院门口放置火箭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6日14:44
  新华网罗马10月5日电(报道员刘寒子)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太区一名检察官5日接到死亡威胁,黑手党组织猖狂地将一枚火箭筒放置在该地区法院门口。

  报道说,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太区检察官、著名的“反黑斗士”朱赛佩·皮亚多内当天接到一个匿名威胁电话,警方随即在该地区进行地毯式搜索,并且在法院门口查获这枚火箭筒。

  与此同时,意大利警方、宪兵当天早晨在卡拉布里亚太区展开大规模联合调查行动,主要调查对象为黑手党组织“光荣会”。警方除了对各黑手党头目进行有针对性的监测活动之外,还对武器及爆炸品进行了搜查。

  “光荣会”以卡拉布里亚地区为老巢,通过毒品交易、贩卖军火、组织卖淫、绑架勒索等非法活动迅速积累了大量财富。今年7月,意大利警方曾对其进行过一次15年来最大规模的清剿行动,“光荣会”首脑人物多梅尼科·奥佩迪萨诺落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