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古城平遥招商引资43亿元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07日10:11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杜鹃)第十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期间,平遥县借摄影大展成功签约中科鸿基平遥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等13个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43.21亿元,涉及生物工程、装备制造、纺织服装、设施农业、食品加工、新兴材料、仓储运输、商贸流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该县从2006年起,已经连续5年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期间,举办平遥古城招商洽谈会。今年招商洽谈会呈现新的亮点,一是投资环境更优,招商氛围更浓。今年招商引资方案实施了县级领导包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为外来投资者提供最宽松的投资环境。二是签约项目更多,投资额度更大。本次招商洽谈会签约项目13个,比前四届的平均数增加5个;投资总额43.21亿元,比前四届的总投资增长14.5%。三是质量档次更高,带动作用更强。本次招商洽谈会引进了生物、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等国家重点培育、扶持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环境污染小、发展前景好,对带动平遥县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总量增加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