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仿真枪抢走越野车 将女车主推下驾车逃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8日00:25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林卉)男子闫某涉嫌持仿真枪在海淀一购物中心停车场抢劫驾驶路虎车的女司机,昨天记者获悉,海淀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其批准逮捕。

  闫某有多次盗窃、携带管制刀具的前科。8月18日下午,闫某跑到海淀区某商贸中心停车场内,见李女士手提购物袋靠在一辆路虎越野车旁。趁李女士上车之际,闫某打开右后侧车门钻入车内,左手持仿真枪,右手搂着对方脖子威胁李女士不准出声。李女士奋力挣扎,趁其不备抢走手枪并用枪砸闫某面部。二人相互撕扯,闫某凭借身体优势,掐住李女士的脖子将其压在中控台上,随后将李女士推下车,发动汽车逃离现场。

  闫某不敢回家,开着路虎车在顺义、平谷、通州等地乱转,饿了以零食充饥,累了在车内休息。8月19日19时许,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闫某的位置,在顺义区某河边将正在观看他人钓鱼的闫某当场抓获。经鉴定,被抢的路虎越野车价值130余万元,作案用的仿真枪为气手枪,可以正常击发,但无杀伤力。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