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打击医保骗保犯罪 洛杉矶31人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4日18:45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3日电(记者王军)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等执法机关13日在洛杉矶市展开搜捕行动,逮捕了一个涉嫌骗取巨额医疗保险费的犯罪集团的31名成员,另有3名嫌犯在逃。

  据美国司法部介绍,执法机关当天在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和俄亥俄州等25个州展开了旨在打击医保骗保活动的代号为“诊断美元”的搜捕行动,全国总共有5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这些犯罪嫌疑人被控在25个州设立了118家子虛乌有的诊所,窃取医生和患者的相关资料,然后以诊所的名义开出账单,再从保险公司骗取保费,把保费转到专门的银行账户。该犯罪集团图谋诈骗1.63亿美元。截至这一团伙被捣毁时,他们已经骗保800万美元,这些钱已经被全部取走。一些犯罪团伙成员还被控非法出售管制药品。

  洛杉矶和纽约的联邦法院已经对这些犯罪嫌疑人提出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一些犯罪集团主要成员可能会被判终身监禁和罚款至少1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