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千顾客通宵排队选房难如愿 怒砸两售楼部(图)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10:41
10月17日,长沙暮云镇,“凯富漫城”开盘当日,售楼部被排队选房的顾客砸得面目全非。
10月17日,长沙暮云镇,“凯富漫城”开盘当日,售楼部被排队选房的顾客砸得面目全非。

  “才进去不到20人,开发商就说卖出了130套房”

  通宵排队选房难如愿,上千顾客怒上心头

  开盘日,“凯富漫城”两个售楼部被砸了

  记者 黄磊 实习生 姚斌斌

  “要先签‘认可书’才透露房子的价格,如果接受不了价格,一万元定金没得退”;“才进去十多名顾客就说卖出了130套房子”;“开盘只卖430套房,竟然发了一千多个号”……

  10月17日上午,“凯富漫城”开盘当天,开发商之前反复告诫VIP客户要提前来排队选房,可到了现场后,来选房的VIP客户却发现条件很苛刻,而且现场公布的开盘价比之前告诉顾客的高出了很多。辛辛苦苦排了一夜队却等来一场空的人们,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怒火,两个小时后,“凯富漫城”的两个售楼部被砸得面目全非。

  上千人突然发难,两个售楼部被砸了

  17日下午,记者赶到位于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对面的“凯富漫城”售楼部前时,有两三人正猫着腰仔细看着地上一张布满脚印的 “凯富漫城一期一批销控表”,而旁边的售楼部里已是一片狼藉,楼盘的沙盘已经被掀翻,办公物品散落一地。

  “从上午9点多开始砸,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都跑了。”住在附近的王师傅当天上午正好路过这里,他告诉记者,当时等候选房的队伍有上千人,人群突然就像洪水一样冲进售楼部,接着就是噼里啪啦砸东西的声音,“听说是开发商耍了一些手段,顾客被惹怒了才砸了售楼部,里面还有一个大的售楼部,还砸得厉害些。”

  在王师傅的指引下,记者穿过一片泥地来到“凯富漫城”的另一个售楼部,往里一看,这里更大,装修得更豪华。透过被砸碎的玻璃幕墙往里看,里面更零乱不堪,足以想象事发时现场混乱的状况。此时售楼部已经被数十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围了起来,一辆警车停在旁边。

  通宵排队等来一场空,“低价”竟是个噱头

  在此排队等候退还定金的顾客余怒未消,彭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我拿到号后,开发商反复告诫我要提前来排队选房,还向我强调一旦错过了这个号子就不能选房,之前交的一万元定金也没得退了。所以我从昨天早上7点多就开始排队,还带了棉被、躺椅过了一夜直等到今天早上。”彭先生气愤不已,“当时缴纳定金的时候开发商并没有告诉我有这样的规定。今天早上开盘以后眼看着进去不到20人,开发商就说卖出了130套房,大部分客户看中的户型基本被标示已经卖出。后来我才知道这次开盘只卖430套房,竟然发了一千多个号。”彭先生还向记者透露,进去选了房后开发商就要求签个“认可书”,然后才告知所选房子的单价,如果接受不了这个价格,一万元定金也没得退。

  另一些顾客告诉记者,令他们窝心的事其实远不止这些,大家辛辛苦苦排了一夜队,是冲着楼盘的低价格,结果17日公布的开盘价比之前告诉顾客的高出了很多。此外,开发商广告中宣称的“最低价2278元每平方米”的房子其实只有一套,种种因素掺合在一起,才引起了众怒。

  进展

  选房者等退定金

  开发商仍未出面

  17日下午,部分选房者在等候退还定金,但是大多顾客依然感觉自己被开发商蒙骗,对于自己辛苦“咨询”、“选房”后却一无所获表示愤愤不平,希望开发商给个说法。

  之后,记者试图进入售楼部采访该楼盘负责人,被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挡住,记者在表明采访意图后,一名自称是保安负责人的男子拨打了一个电话后,给了记者一个名叫尹成的售楼部负责人的手机号码。记者多次拨打该号码,可直到发稿时止,该号码要么是无人接听要么就是一直占线。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