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队裁掉之人有了下家浙江金牛将签下哈里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0日08:18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昨天,火箭正式宣布了新赛季的15人名单,这也标志着火箭已经裁员完毕,轮换阵容在几场季前赛后终于确定。如不出意外,其中一名被裁球员也将加盟浙江金牛。

  最后被裁的四人分别是,后卫安东尼奥·安德森、前锋麦克·哈里斯、前锋亚历山大·约翰逊、得分后卫杰瑞尔·麦克尼尔。在火箭队的过去季前赛中,被裁的几名球员均没有获得主教练的认可,他们鲜有表现的机会,在火箭队主力阵容和轮换阵容基本确定后他们就没有在队中的意义了。“我们觉得这时候做决定的时机最好,”主教练阿德尔曼解释裁员时间时说,“常规赛开始前的人员缩减任务已经完成,除非发生什么特殊情况就不会再变了。”同时,阿德尔曼表示训练营最后一周的几个重点问题,首当其冲就是全队如何适应“限姚令”。

  这次火箭裁员的确定也意味着哈里斯将加盟浙江金牛,此前金牛已与哈里斯签订了一份意向合同,由于当时火箭方面还没有确定最终人员,所以俱乐部上周表示不能确定哈里斯是否前来。此消息公布后,如果不出意外,哈里斯将于近日和球队会合,那么,浙江金牛队本赛季CBA的两名外援也就最终尘埃落定。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