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民生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1日11:57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地区的第47家支行-北京大兴支行开业。

  民生银行自1996年成立以来,业务不断地拓展,规模不断地扩大,效益逐年递增,并保持了良好的资产质量。目前,民生银行是A股、H股双双上市的银行,经营业绩和优秀企业形象受到国际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北京管理部作为中国民生银行第一家成立的分行级机构。截至2010年9月末,北京市场各项存款余额325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380亿元。同时,民生银行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力度逐年加大,在地区经济事务中的贡献也日益增强,在客户中的影响日益提升。

  尤其是1至9月北京管理部的中小企业贷款已达到160多亿元,涉及的中小企业囊括高科技、商贸、服务类、产业制造、进出口贸易等众多行业,与百姓的衣食住行密切相关,解决了北京60余万人的就业。

  (姜灿)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