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新乐供电公司秋冬“反窃电”战役稳步推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2:22
  从10月1日开始,河北新乐供电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河北省电力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活动的要求,全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反窃电、促降损、强管理”反窃电专项活动。

  入夏以来,新乐供电公司根据地区情况开展了反窃电专项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查获窃电26户、违约用电22户,追补电量38869千瓦时,追补电费72665.3元,收取违约电费247002.12元。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提出了“继续开展全公司范围内的"反窃查违"反窃电专项活动,多措并举,利用警电联合、群众举报、电力客户用电信息采集等方式,严厉打击各类窃电违法活动”的要求,该公司用电稽查班积极行动,结合新乐供电公司实际情况,迅速拟定了本次专项活动方案;活动共分为准备工作阶段,集中整治、查处、打击、处理阶段,活动小结阶段,阶段性回头看阶段,迎接公司互查阶段,消缺巩固和总结验收阶段等六个阶段。

  目前,该公司稽查人员已经按照活动方案计划,正按照计划开展查处和整治,力争通过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窃电防范能力、促进降损增效、强化营销内部管控,努力树立“依法诚信用电”、“窃电违法”的社会意识,充分展现“争先创优”的反窃查违能力,进一步创建辖区和谐供用电环境。(杨鹏飞)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