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索尼探梦十周年

索尼董事长、CEO兼总裁霍华德·斯金格爵士到访

2010年10月25日17:39

  金秋十月,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0日下午, “索尼探梦”科技馆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参观者——索尼公司董事长、CEO兼总裁霍华德•斯金格爵士。



  斯金格先生在索尼(中国)久保田董事长和永田总裁等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和馆内正在参观的小朋友们共同参观了趣味十足的“光”展区。随后,他饶有兴趣地与小朋友们共同体验了“索尼探梦”最新推出的索尼3D影院,斯金格先生与小朋友们戴上观赏眼镜,“海底世界”里的珊瑚鱼便游到触手可及的地方,小朋友们不禁一次次欢呼着伸出小手。斯金格先生和索尼中国区的领导们都高兴地笑了,他们纷纷表示:“是孩子们的欢呼声和兴奋可爱的动作,让我们经历了最开心的一次3D体验”。


  在十周年“特别主题活动”区,霍华德•斯金格带来了对“索尼探梦”十周年的祝贺。这里综合展示了“索尼探梦”十年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作人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当斯金格先生听到“爱心助学—馆外公益科普活动”已经惠及中国各地80多所偏远地区学校,受益学生达到三万五千人的时候,对探梦取得的成绩频频点头表示肯定。接下来,斯金格先生欣然在签字板上签下自己对“索尼探梦”的祝福,还别有创意地写下了“SCIENCE + STYLE = SONY”。参观结束后,斯金格先生表示,这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索尼探梦”馆长李曦表示,正是像这样一些非常有趣的科学现象,使大家可以在“索尼探梦”欣喜地感受到,索尼科技不仅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还启迪着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科学梦想。

  索尼在华最佳公益实践项目“索尼探梦”即将迎来十周年生日,至此它已经成功接待了超过100万的中外参观者,期待“索尼探梦”能够引领更多的青少年在科技领域进行探索,开启他们的未来科学梦想。

  

  [索尼探梦科技馆营业信息]

  •营业时间:平日9:30—17:30 周末/节日9:00—18:30

  [休馆日: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一、二以及1、2、6、9、12月的每星期一]

  开闭馆时间可能因时调整,具体信息请参照网站告知或拨打电话垂询。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1号 朝阳公园内

  • 网址:www.sony.com.cn/ses/index.html

  “索尼探梦”科技馆于2000年10月在北京建立,参观者可以寓教于乐地学习光与声音的科学原理,同时亲身体验先进数字技术带来的光与声音的娱乐享受。 除新颖独特的高科技展品外,“索尼探梦科技馆”还会定期举办科学、历史、自然、文化等方面的主题活动,使其成为青少年“亲近科学、亲近自然”的平台,为开启中国青少年的科学梦想而不断努力。截至2010年5月,“索尼探梦科技馆”已累计接待了超过100万名参观者,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相继被评为北京市青少年科普活动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很多学校将其作为固定的课外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