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年底前北京市还将配租6000套廉租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0日20:12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孙晓胜) 北京市朝阳区首批廉租住房入住仪式10日在常营“丽景园”小区举行,朝阳区560户廉租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将由此解决。据悉,今年年底前北京市还将配租6000套廉租实物住房。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丽景园”保障房小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地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配建的廉租房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今年,北京市提出了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应保尽保”的工作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已配租廉租实物住房近千套。

  据了解,为加大廉租房实物配租的保障范围,2009年北京市住建委、发改委、财政局通过联合发文《关于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将“连续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两年及以上的家庭”等七类家庭纳入实物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了覆盖面。

  在廉租房租金补贴保障方面,北京市、区财政安排专项资金保障廉租家庭在外自行租房。目前全市共有超过1.7万户家庭正在享受租金补贴,今年累计已发放租金补贴约1.4亿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