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舒城女推销员被当众强暴 五名涉案人被逮捕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6:18
女生遭轮奸相关领导受罚 河北石家庄5人被判刑 高三女生宾馆遭强暴

  合肥晚报讯 今年9月27日零时左右,舒城县城关镇一家娱乐会所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啤酒女推销员在包厢里被人当众强暴。舒城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日前,5名涉案人被依法逮捕。

  侦查人员分析,这伙人在公众场合如此胆大妄为,可能是有劣迹或经常在市面上混的人。于是调取会所视频监控,熟悉嫌疑人相貌特征,并通过社会力量来辨认。很快通过在押人员辨认,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姓潘。侦查人员通过人口信息将潘某照片调出,受害人辨认确系犯罪嫌疑人之一。

  9月29日凌晨,侦查人员秘密将潘某抓捕。经审讯,潘某很快交代了当晚他与同村人程某、袁某某、张某、张某酒后到娱乐会所包厢内唱歌、跳舞时,对陪唱小姐进行猥亵,并将被害人衣物强行脱掉藏匿,后犯罪嫌疑人程某对受害人实施奸淫,其他4人在一旁协助并助势。随后,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刘扬)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