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岁女童遭幼儿园男园长猥亵 被叫去摸屁股(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12月01日01:46
  11月29日,性格活泼、好动的婷婷在窗户边玩耍,5岁的她显然还不明白上周发生的事情对她的影响,一颗糖果就能使其开心。亚心网记者 朱翊 摄

  乌鲁木齐一5岁女童幼儿园内遭男园长猥亵

  亚心网讯 (记者 石丰森) “孩子还那么小,不懂事,如果这件事情不能严肃处理,我感觉这一生都对不起孩子。”婷婷(化名)的母亲王女士悲伤地说,上周六,5岁的婷婷在幼儿园被男园长叫到办公室“洗屁股”,“他是猥亵幼女,我们报案后,他被行政拘留”。

  29日,记者见到了婷婷一家三口,在婷婷的父母叙述事情经过时,幼小的婷婷显然不知道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依然到处蹦蹦跳跳地玩耍。

  婷婷的父亲谷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租住在乌市温泉东路,经营着一家早餐摊位。今年7月,听说水磨沟区沿河路东一巷有家幼儿园的教学质量挺好,便将孩子转学到了该园,每月学费300元左右,上学、放学由校车接送。

  上周六,婷婷告诉王女士,老师说周末也可以去幼儿园玩,她便将女儿送到了幼儿园。“当天18时47分,幼儿园打来电话说,校车先送其他孩子,婷婷和另一名孩子会晚一点回家”王女士说,19时许,婷婷像往常一样,由幼儿园刘园长开车送回了家。

  “当天孩子回家后对我说,‘妈妈,我再也不能跟你说幼儿园园长叔叔房子的事情了’,我觉得她的话有些奇怪,便仔细询问女儿发生了什么事情。”王女士回忆说,没想到女儿告诉她,放学后幼儿园只剩下她和另外一个男生,园长便叫她去办公室,说给好吃的。在办公室,园长给女儿洗屁股,还蒙上了女儿的眼睛,对女儿进行了猥亵,并一再叮嘱女儿不要将办公室的事告诉任何人。

  “听完女儿的话,我立即到幼儿园找到了刘园长,可他说只是摸了孩子,给孩子擦屁股。”王女士说,随即他们便报了警。

  记者从水磨沟派出所办案民警处得知,刘园长承认摸了孩子屁股,他的行为确系猥亵幼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规定,对刘园长行政拘留15日。

  王女士说,她准备为孩子换家幼儿园。

  昨日,记者来到这家幼儿园。学前班老师告诉记者,园长和婷婷都没有来幼儿园,但对于两人没来的原因及27日下午发生的事情,她表示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