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名主要嫌犯成都抓获 12名智障人员被解救(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12月14日21:35
智障工人与狗同食一锅面
智障工人与狗同食一锅面

工人们正在辛苦劳动
工人们正在辛苦劳动

居住条件十分简陋
居住条件十分简陋

  亚心网讯(全媒体记者 陈卓) 12月14日晚8点30分,记者从托克逊县委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根据托克逊县部署,在托克逊县公安局副局长周斌的带领下于今天中午到达成都。在当地公安部门的协助下,于14日下午18时将主要嫌犯李兴林(系佳尔思建材城厂法人)、李兴林儿子李成龙抓获。并成功解救12名智障人员,目前,李兴林、李成龙被羁押在四川成都。

  据托克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锦介绍,12位智障人员被成功解救。其中,1名智障人员四川籍5名,安徽籍1人、河南籍4人、甘肃籍1人 ,黑龙江籍1人。黑龙江籍王力也是智障流浪人员,不是媒体先前报道的来疆“旅游人员”。

  经警方初步了解,李成龙和12名智障人员是乘汽车至成都市。

  目前,托克逊县已经和四川渠县相关部门取得对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托克逊县委、政府会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同志的重要批示,全面妥善处理好此事,把不法分子缉拿归案、依法严惩、公开处理,还人民群众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