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吴淑珍病历搜集进度缓慢 入监服刑可能拖到明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7日10:38
  人民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法务部长”曾勇夫昨天上午表示,目前对于吴淑珍的收监情形,正交由高雄女监搜集吴淑珍病历,“立委”质疑搜集病历花费这么久时间,是不是要拖过过年才将珍收监?曾勇夫表示,没有拖过年才收监的问题,因为病历搜集的确还没完成。

  曾勇夫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员会回答国民党“立委”潘维刚质询时表示,高雄女监发函中央健保局、台大医院、仁爱医院和高雄医大四个单位,目前只有台大医院回函,其他3个单位都没有回覆。吴淑珍收监程序一切依照法律,法务部尊重评估结果。

  狱方为保护陈水扁在狱中特见,成立斗笠队,外界批违反其他狱友人权,曾勇夫认为,这是为了安全。

  对于辛亥革命百年减刑的问题,曾勇夫表示,没有接到马英九指示,最慢要在明年6月前提出让“法务部”研拟配套。曾勇夫曾经承诺将死刑犯排除在减刑范围外,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追问是否将贪污案件受刑人排除,曾勇夫表示同意。

  海角七亿部份,传闻瑞士检察总长办公室以将2000万法郎(2040万美元)归还给“最高检察署”。“最高检察署”“检察总长”黄世铭证实这项消息。黄世铭表示,另外还有有一些基金没办法立刻转回最高检。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