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泰安发生歹徒枪击民警 造成3死9伤

2011年01月04日19:25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来源:山东新闻网

    山东泰安发生歹徒枪击民警 造成3死9伤

  山东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高太明)记者从刚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今天上午发生的泰安歹徒袭警案件中,先后有2名民警、1名协警抢救无效殉职,另有9人受伤。

  2010年12月29日,德州市德城区发生一起杀人案。1月4日上午11时20分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警大队和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在协助德州市德城区分局侦查人员到案件嫌疑人之弟家中调查了解情况时,当民警亮明身份,准备入户时,两名犯罪嫌疑人隔防盗门开枪射击。犯罪嫌疑人将3名民警、1名协警打伤后,抢劫一辆过往汽车逃跑。

  接警后,泰安警方启动应急预案,在全城布控堵截。犯罪嫌疑人在驾车逃窜过程中,为逃避追捕,先后持枪抢劫、换乘4辆过往车辆。期间,开枪打伤2名驾驶员,并不断向追击民警开枪射击。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车辆围堵在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中段。民警用警车撞击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致其无法行驶,但犯罪嫌疑人仍坚持持枪、持刀拒捕。

  经搏斗,民警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嫌疑人在绝望中自杀。

  案件中,共有5名民警、2名协警、2名群众受伤。截止记者发稿时,先后有2名民警、1名协警抢救无效殉职。

  最新进展:

  泰安歹徒枪击民警案续:两名民警、1名协警牺牲

  山东新闻网1月4日快讯(记者 高太明)记者刚刚从新闻发布会上获得消息,在今天上午发生的泰安歹徒袭警案件中,一名民警当场死亡,另有一名民警、一名协警抢救无效牺牲。

  山东泰安发生歹徒枪击民警案 1民警牺牲

  山东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高太明)据知情者爆料,今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在山东省泰安市发生一起歹徒持枪袭警事件,一名民警中枪死亡。

  据爆料,案件发生在位于泰安市的山东科技大学东校区干休所附近,案发前四名便衣民警正围追两名歹徒,歹徒为逃命,持手枪点射民警,一民警中枪当场死亡,还有民警受伤,记者发稿时,受伤民警已被送往泰安八十八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泰安警方正在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本网记者正在现场,稍后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泰安歹徒枪击民警案续:据称2民警牺牲

  山东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高太明)记者刚刚从自称为知情者处获悉,在今天上午发生的泰安歹徒袭警案件中,据称已经有两位民警牺牲。不过,由于原定于下午4:30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尚未开始,这一消息尚未被核实。

  目前,有关部门在泰安市公安局的三楼会议室里准备了新闻发布会的会场,来自10多家媒体的20多位记者正在等待情况通报,由于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忙着处理案情,原定于下午4:30开始的新闻发布会尚未开始。

  本网记者正在现场,稍后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