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文明祭祀化整为零流动查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3:35
  本报讯(记者吕良德、见习记者陈泓雨)1月24日,2011年春节文明祭祀活动启动,市文明祭祀联合执法队化整为零,派执法人员深入各区街路、市场等烧纸相对集中的地区明察暗访,以流动检查、督促整改,代替以往的突击整治。

  当天,联合执法人员分别对市内五区的烧纸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将发现烧纸的情况及时报告各区行政执法局,由执法人员对违规行为予以查处。据查,和平区永胜日杂、北市综合商店有销售烧纸现象,沈河区慈恩寺市场、东顺城内街个别丧葬用品门市部等处存在出售烧纸及其他祭祀纸制品的行为,铁西区艳璐街27-1号楼下露天市场有两个摊位贩卖烧纸,大东区新东四街市场、建新日杂商店等20多家商户贩卖烧纸,于洪区松山路市场发现贩卖烧纸现象。检查人员悉数报告属地行政执法局。

  据悉,文明祭祀活动期间,市民发现违规贩卖烧纸等行为,可打电话向市文明办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50元奖励。如果根据举报端掉重大储存烧纸的仓库、窝点,执法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重奖。举报电话:22856880。

  作者:吕良德 陈泓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