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称无核化是六方会谈前提条件 敦促朝积极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9:23
外交通商部发言人金英善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金英善27日就朝鲜外务省发表谈话称,韩国政府提议韩朝举行有关核问题的会谈,我们敦促朝方就此做出积极回应。

  金英善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解决朝鲜核问题是改善韩朝两国关系的前提。他还表示,要使六方会谈取得实质性进展,各方必须营造良好的环境。

  同一天,韩国统一部长官玄仁泽声称,在“天安”舰事件、延坪岛事件和无核化获得妥善解决的基础上,才能正式商讨有关重启六方会谈的问题。

  玄仁泽就韩朝能否举行首脑会谈表示,韩朝的确需要举行首脑会谈,但目前条件还不太成熟,在通过军事预备会核实朝鲜是否具有诚意之前,提及首脑会谈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