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童不满父母打骂在人群中席地而坐 铁警出手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3:14
  本报讯 (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何玲)因不满父母打骂,十岁男童竟在熙熙攘攘的旅客人群中席地而坐哭闹。就在可能发生旅客踩踏事故之际,铁路民警及时出手,将小孩抱离。

  昨日10时25分许,正在韶关东站一站台值勤的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李文源,突然听到旅客人流中传来一阵责骂声和车站工作人员高叫着“不要打小孩!”的喊叫声。他凝神一看,原来是一对夫妻模样的男女,正在责骂一个约10岁的顽皮小男孩。李文源正准备过去处置时,让人更感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那名被责骂的小男孩竟坐在台阶上哭闹起来。此时,其后面有大量旅客拖着大包小件在下台阶。如果哪个旅客收不住脚步,就有可能从他弱小的身子上踩过去。李文源不容多想,快步从旅客群中穿插过去,将坐在台阶上的小男孩抱起来交给其父母。

  作者:文远竹 何玲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