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部分港澳高速客船一度因雾停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7日16:13
  新华网广州2月17日电(记者马晓澄)记者从广州海事局了解到,17日早上,受大雾影响,珠江口水域能见度不足200米,严重影响船舶通航安全。广州南沙虎门轮渡、南沙客运港和番禺莲花山客运港往来港澳高速客船停航,直到上午10点钟左右才陆续恢复航行。

  受冷空气的影响,广州近日出现持续雨雾天气,能见度下降,广州局部水域有大雾,对航行安全带来了不利影响。当日上午,整个珠江口水域都被浓雾紧锁,不少船舶因为能见度太差而锚泊停航。

  按照广州海事局的要求,南沙虎门轮渡从早上开始停航,番禺和南沙往来港澳的高速客船取消了早上的班次,上午10点钟后能见度逐渐好转,高速客船陆续恢复航行。

  当日上午,广州市内能见度稍好,水上巴士、过江渡轮正常运行未受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