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大年初三男子醉死 酒友担责赔偿三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1:52

本报讯 四川省绵阳市的彭某与河边镇的董某是好朋友。2月5日上午,董某邀请彭某等四人到湖山村卢某家中做客,几人一共喝下了6瓶白酒,酒后彭某趴在饭桌上睡着了,过了一会,卢某发现彭某倒在地上,脸色苍白,于是马上向医院和派出所求助。接警后,高新公安分局河边派出所民警立即协同河边卫生院医务人员赶往现场救助,但经医务人员抢救,依然未能挽回彭某的生命。

事后,河边派出所副所长王洵立即组织调查处理,同时做好死者亲属的安抚工作。考虑到彭某生前与董某等是朋友关系,河边派出所于是组织双方调解,经过耐心细致地劝说和法律宣传,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协议,由董某和卢某支付给彭某亲属共计3万余元。 (谢明超 赵鹏)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