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6天容留卖淫女做69笔生意 一审被判刑6年半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9:07

  去年底,江都人祝某(化名)悄悄开始在自家浴室容留他人卖淫。短短6天的时间里,祝某居然容留卖淫女做了69笔“生意”。目前,因构成容留卖淫罪,祝某被江都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半,并处以罚金1万元。

  祝某在江都市丁伙镇经营着一家个体浴室。嫌来钱慢,他在自家浴室搞起了“敲大背”的生意。去年11月的一天,一名女子来到祝某的浴室,与他商量“合伙”的事。祝某称,两人商量正规的敲背40元一位,双方对半分,可女子却提议“敲大背”,祝某答应了。后来,二人约定每敲次大背60元,祝某只从中拿20元。女子便留在祝某的浴室“打起了工”。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祝某称其赚了5000余元“提成”。

  不过,公安机关在突击检查祝某的浴室时,竟在包厢内发现了大量避孕套。祝某装傻一问三不知。不过,在祝某的妻子的账本上,一切却被记录得清清楚楚。经查,从去年115日到10日仅6天时间里,祝某竟容留他人卖淫多达69次。

  虽然祝某积极向警方交代了前后来浴室“敲大背”的各路“嫖客”,但他容留他人卖淫且情节严重,已经构成容留卖淫罪。

  通讯员 陈刚 见习记者 邵伟

  作者:邵伟 (来源:扬州晚报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