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人民政协为“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7:41
  人大政协一年间

  本报讯记者朱磊2010年,人民政协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踊跃建言献策,取得积极成效。

  据了解,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十二五”规划制定深入讨论,提交相关提案和大会发言650多件。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委员们提出了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国有林区改革、发展绿色经济等提案,许多建议已纳入“十二五”规划或部门、行业发展规划中。此外,全国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围绕制定“十二五”规划积极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工作,形成一批重要建议,为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政协报送的《关于编制“十二五”规划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的建议》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