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非盟重申反对外国军事干预利比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5日06:38
  新华网巴黎3月24日电(记者彭梦瑶 应强)到访巴黎的非盟委员会主席让· 平24日重申非盟反对外国军队干预利比亚局势,认为西方联军在对利比亚发起军事行动前与非盟协商不足。

  让·平当天在巴黎一所高校演讲时说,联军在处理利比亚问题上与非洲伙伴协商不足,这也正是他缺席19日在法国总统府举行的利比亚形势国际峰会的原因。

  19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召集多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讨论利比亚形势。会后不久,以法、英、美三国为首的多国联军开始对利比亚进行军事打击。

  让·平指出,如今建立禁飞区等目标已经实现,而联军目前就下一步目标仍未达成一致,至今没有对接下来的行动制订出具体的路线图。

  让·平表示,非盟已经发出邀请,请利比亚政府和反政府代表于25日在非盟总部所在地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会面,以期就达成停火协议展开谈判。

  作者:彭梦瑶 应强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