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阿联酋将派12架飞机支援联军利比亚军事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4:56
  中新网3月2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奇25日表示,阿联酋(United Arab Emirates)将派遣12架飞机支援国际联合军队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保护当地平民免受卡扎菲武装力量的伤害。

  萨科奇在为期2天的布鲁塞尔欧盟峰会上说:“我已同阿联酋王储谈过话,王储告诉我,阿联酋已经决定派遣12架飞机支援联军。”

  阿联酋是继卡塔尔之后第二个给联合军队派遣飞机的阿拉伯国家。之前,卡塔尔曾派了2架战机、2架军用运输机至位于地中海的一处空军基地。

  迄今为止,针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已经有13个国家加入,包括美国、英国和法国。

  北约成员国24日同意担负起在利比亚设置禁飞区的指挥责任,但联军将继续实施针对卡扎菲地面部队的大部分突袭行动。

  执行联合国任务的西方战机已经对利比亚进行了300多次袭击。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