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清明回暖也无风沙也无雨 最高温至15至17℃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3:53

  今年首场雨下午到明日起天气渐转好市气象台上午预测—— 清

  明回暖也无风沙也无雨

  本报讯(记者陶颖)今天将有首场小雨落京城,气温急降超10℃。清明小长假在即,天公是否及时回心转意?

  上午10点,市气象台发布清明节假期天气预测,放晴、回暖成为“主题”,最高温回升15至17℃,并且没有风沙侵扰。

  市气象台最新监测数据显示,较强冷空气正在向北京地区压进,上空出现厚厚的云层,光照不佳;加上冷空气先头部队北风,在北京周边的河北等地掀起局地扬沙,有少量浮尘波及京城,让天空显得更加昏黄。

  由于冷空气前进速度放缓,原本预计昨夜今晨抵京的降水“迟到”了。

  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午后到夜间,将出现全市性小雨,雨量不大,这是今年出现的首场降雨。受其影响,不仅今天白天最高温相比昨天骤降10℃,明天凌晨最低温也跌至1℃。

  而清明小长假前夕,天公及时转换心情,迅速上演雨过天晴。

  市气象台发布的假期天气预测数据显示,4月3日起,本市天气彻底放晴,并持续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假期三天,最高气温回升至15至17℃,夜间最低气温也升至5到6℃,重新启动入春的步伐。

  市气象台称,清明假期没有明显的大风和沙尘侵扰,总体天气很适宜祭扫、踏青等户外活动。

  具体预报4月3日:晴,最高15℃,最低1℃

  4月4日:晴转多云,最高17℃,最低5℃

  4月5日:多云转晴,最高16℃,最低6℃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