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外经贸局“网上机关”服务企业年检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02日04:26
  本报讯(通讯员沈涛、记者傅淞岩)“这个QQ群连通了我们外企与外经贸局!”如果你登录沈阳市外资企业服务平台的QQ群,会经常在留言中看到这几个字。4月29日,记者在市外经贸局了解到,为了迎接今年的外企联合年检工作,该局推出了“网上机关”等一系列服务措施。

  “沈阳外商投资企业QQ群(42973207)服务平台”已经拥有80多个企业用户,在此次年检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外企工作人员不仅能在QQ群中下载到年检所需的指南、须知及联系方式,还能得到年检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及其他企业的热情帮助。年检结束后,这个服务平台将继续存在,形成涵盖外企设立、经营、生活等领域的长效服务机制。在此次外企年检中,外经贸局还推出了“送检上门”、增设智能化审查模式、做外资企业的“服务管家”等一系列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