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白玛赤林:西藏60年巨变有3点体会 祖国是后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9日10:14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 高星)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白玛赤林介绍西藏和平解放60年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白玛赤林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藏族人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建设者,他为家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回顾60年的沧桑巨变,有三点深刻体会:>>>进入直播

  一是繁荣强大的祖国永远是西藏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西藏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西藏各族人民都将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维护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

  二是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西藏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切实保障了西藏各民族当家作主的权利,充分调动了各族人民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西藏各族人民都坚持和拥护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三是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是西藏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这是确保西藏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必由之路。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西藏各族人民都将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康庄大道走下去。

  作者:高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