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不醒人事 两名酒友凌虐火烧下体致其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4日13:30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男子江文号醉到不醒人事,两名酒友以木棍“叫不醒”,再用火烧江的生殖器后,继续外出饮酒作乐,回到家中惊觉友人已变成冰冷尸体,吓得报警,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

  检警昨相验,江文号(47岁)后脑杓肿胀,有10公分伤痕,友人田中祥坦承用木棍打他,而屋主赖健名说只轻打两下,检察官相验后,择日解剖厘清死因。

  警方调查,田中祥和江文号都暂住41岁赖健名家中,都靠打零工维生,常窝在一起喝酒,由于都是单身,警方怀疑三人有不正常关系。

  前晚三人聚在赖家喝米酒,江文号醉得不省人事,怎样都叫不醒,之前与江文号发生口角的田中祥,拿木棍就往他头部和身体猛打,仍不见他有反应。田、赖又脱下江裤子,以打火机点燃日历纸烧生殖器和大腿内侧;江痛醒一下,又昏睡过去,他们再用木棍殴打江,直到木棍断裂。

  叫不醒江文号,两人又到公园续摊,直到晚间返回屋内,再叫江时仍动也不动,摸他的身体觉得冰冷,才知闯下大祸。

  警方到场将涉案的田中祥和赖健名带回派出所,两人醉得很厉害,案情说得颠三倒四,田嫌坦承因对江文号不爽才以木棍打他,赖嫌则说江文号尿在屋内,又长期赖在他家,但只有轻打死者两下“叫不醒”他,无致他于死的意图,警方昨依杀人罪嫌移送基检侦办。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