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非礼前女友被扎伤 行凶者被判赔8000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1日01:25
  本报讯 (记者刘薇)郭某酒醉亲了前女友何小姐后,被何小姐的现任男友陈某用刀刺伤,郭某为此起诉索赔。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一审判决陈某赔偿其部分损失共计8000余元。

  法院审理查明,今年2月底的一天,郭某应陈某及其女友何小姐的邀请,到陈某租房处喝酒。当晚,双方均喝多躺在床上,郭某亲了何小姐一下,被陈某发现后,双方撕扯在一起,陈某随即用刀将郭某的腰背部刺伤。

  郭某随后起诉,称陈某因饮酒过多,失去理智,毫无理由地将他刺伤。他起诉索赔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2.7万余元。

  对此,陈某承认刺伤了郭某,但只同意赔偿60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此事是郭某亲何小姐所引起,其行为有悖社会公序良俗,除应受到批评还应承担次要责任。陈某未理智处理问题而将郭某刺伤负有主要责任,法院一审判决陈某赔偿郭某各项损失共计8000余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