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声称电动车遭擦撞要求赔偿 围殴公汽司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22日02:33
  声称电动车遭擦撞

  三男子围殴公汽司机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京 通讯员 王静静)昨日,一辆公交车在进站时突然被多个男子拦下。其中一人声称自己所骑的电动车遭到公交车擦撞,要求司机赔偿。双方在争执中发生肢体冲突,司机被打伤。

  事发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据车上乘客称,当时这辆726路公交车刚刚开进汉阳五里墩车站,一辆从路边冲出的电动车在公交车前停下。随后,包括电动车骑手在内的3个年轻男子围在车前门,声称电动车遭到擦撞。公交司机王师傅坚持称,当时车站内人车稀少,自己也没有感觉到发生擦碰。争执中,王师傅遭到对方围殴受伤。车上乘客见状,有的下车将打人者拉开,有的拨打110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其中一名打人者控制。

  随后,王师傅被送往湖北中山医院治疗。据了解,其头部被打伤,CT检查的结果尚未出来,因此还需留院观察。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