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美防长称美军在利比亚所承担角色由北约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6日09:06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25日表示,美军未来在利比亚所承担的角色取决于北约的决定。

  帕内塔说:“对于将来,我认为很多问题要取决于北约。”“北约内部将对我们(角色的转换)进行讨论。”

  “美军在(利比亚)安全领域扮演何种角色的决定应该由北约做出,这将给美军将来在利比亚充当何种角色提供根据。”

  他说:“我们当前所关注的是为利比亚大量的伤员提供医疗救治。”

  “其它问题主要是有关武器及其它危险品流入到不法分子手中的问题。”他说,短程防空导弹尤其要加以关注。

  北约各成员国大使预定于26日举行会议,对初步达成的在10月31日结束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的问题做出正式的决定。

  但是利比亚执政当局要求北约联军在利比亚的空中行动比原计划延长一个月。

  作者:刘新宇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