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金融巨头破产前或挪用客户钱自救 涉6亿美元

2011年11月03日18:1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金融巨头破产前或挪用客户钱自救

  新华社专电 就金融巨头MF全球公司可能在破产前挪用客户资金弥补交易损失一事,美国多家联邦调查机构和行业监管机构11月1日介入调查或加大调查力度。

  MF全球上月31日申请破产保护,成为华尔街第一家因欧洲债务危机倒下的大型金融机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等机构寻求认定,MF全球破产前几天是否违反联邦法律规定、挪用客户资金用以“自救”。

  美联社援引一名了解调查进展官员的话报道,MF全球一名高管上月31日告知监管部门,公司挪用客户资金,他不清楚这笔钱的用途和去向。截至1日,下落不明的客户资金总额大约6亿美元。

  除金融监管机构,联邦调查局也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王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