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两男子持枪抢劫 火锅店女老板夺枪扔椅斗劫匪

2011年11月15日14: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两男子持枪抢劫 火锅店女老板夺“枪”扔椅斗劫匪

  歹徒所持实为玩具枪 以前在该店打过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李力力 实习生郭蕾)昨日凌晨,两名男子持“枪”来火锅店抢劫,女老板一把将“枪”夺下,几名员工合力将其中一名歹徒制服。经警方证实,歹徒所持的枪实为玩具枪,他曾在此火锅店打工。

  事发地位于雄楚大街尤李西村的重庆朝天门火锅店。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店里时,员工们还在对此事议论纷纷。老板涂女士今年42岁,洪湖人,2002年起在武汉开店至今,如今已有三家分店。提起昨日凌晨空手夺“枪”斗歹徒,站在吧台内的涂女士说:“一点都不怕!”

  涂女士介绍,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店内还剩两桌客人,4名员工在做打烊的准备,她在吧台负责收银。这时,来了两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其中一人较为面熟,涂女士当时并未在意。没过多久,两桌客人离开后,两名男子先后来到吧台,对她说:“把钱拿出来!”涂女士最初没听清,该男子又说了一遍,她抬头一看,一把双管“猎枪”正对着她,她当即拒绝。持“枪”男子从吧台左侧的门闯入吧台,准备抢她的手提包时,她一把将“枪”夺下。

  站在吧台外侧的领班小华,掀起一把椅子,朝该男子扔去,由于椅子太重,小华没扔中,扔到吧台台面上。涂女士就势抄起椅子,再度朝该男子扔去,该男子已跳出吧台外部。此时,同伙男子从店内逃脱,两名男员工没追上,但将持“枪”男子制服。女员工小姜连忙报警。

  涂女士说,前往洪山派出所做笔录时,意外听到民警询问持“枪”男子杨某的名字,她才想起,较为眼熟的杨某曾在她的店里打过工。杨某今年大概18岁,是江夏人,几年前在店里做传菜员,因常与员工争执,随即将其开除。不久,杨某再次来到店内找工作,涂女士让他在另一家分店打工,杨某没做多久就离开了。

  据了解,逃脱歹徒找杨某弄点钱花,杨某称对武汉不熟,只在该家火锅店打过工,便一同前来打劫。民警介绍,杨某所持的实为玩具枪。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