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发现准女婿与人开房求女儿分手 车站防私奔

2011年12月07日10:14

  晨报讯 为挽回痴情女儿的心,40多岁的胡某已过了好几天啃面包、喝凉水的日子,苦守在合肥火车站进站口。12月6日0时许,在合肥火车站检票口,打算和男友私奔的小胡终于被她拦下,胡某“噗通”一声跪在女儿面前,小胡随即跪着跟母亲哭成一团。

  当晚1时许,在候车警务室里,20岁的小胡告诉民警,今年1月份,她在交友网站上认识了比她大两岁的江苏人小王,细聊后发现两人都曾在温州打工,便相约见面。不久后,两人便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并商量着结婚。

  小胡不顾母亲胡某的反对,让小王住进了大杨镇的家中。“倒插门”的小王让胡某看不惯,遂时常留意小王的行踪。

  “我在上月发现这位‘准女婿’竟跟别人在外面开房。”胡某想想都觉得丢脸,“那样的事被我亲手抓住了。”

  民警问小王是否属实,小王低头承认了,但反复表示:“真心爱的只有小胡一个。”

  此后,胡某要求女儿跟男友分手,但看到女儿哭得伤心,她心也就软了下来。3天前,在小王的鼓动下,小胡决定与他私奔,再去温州打工。两人的决定当晚就被母亲听到了。

来源:合肥在线

  胡某回忆,为避免再发生争吵,4日一早她揣上百余元钱,背上棉被,先行一步来到火车站广场,等待女儿出现。由于不慎,胡某的手机和钱被偷了。说到这里,她向女儿哭诉:“你娘身上没钱了,一整天就吃了一块面包,喝了一瓶水。你就狠心甩下我走?”说罢,她跪倒在女儿面前。

  看到母亲哭着跪在地上,小胡也跪在母亲身边,抱着母亲流泪。民警将两人扶起,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调解,小胡跟小王说了句“对不起,我走不了”后,陪着母亲包车回家了。警方表示,孩子出行应征得双方家长同意,要体会母亲的苦心。

  郑永杰 实习生 朱虹菁 本报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