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考核政绩 主要领导违反计划生育将一票否决

2011年12月08日11: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2月8日消息(记者胡啸)近日,江西省将对市、县政府进行考核。考核时,江西省将实行打分制。有以下情况的均实行评选先进一票否决:凡主要领导违反计划生育,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列为信访重点管理的县(市、区)。

  此外,今年江西首次将水利改革发展纳入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主要对全省水利建设、管理、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及水利投入政策落实情况、配套资金到位情况等有关政策进行督查和考核。

  省政府对设区市的考核评价将包括固定资产、工业发展、和谐社会、新型城镇化等4个单项;对县(市、区)的考核评价内容则包括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发展、农业发展、财政收入、生态环境建设(含旅游业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新型城镇化(含城市建设)等7大项。

  明年3月,省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各项先进的初选名单和排位、得分及相关指标报省考核评价领导小组审核提出各项先进名单,并由省政府确定后报送省委。省政府明确:对获得先进的县(市、区)给予一定奖励。

  作者:胡啸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