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拿走刚认识女伴挎包 称想拿回包需先去开房

2011年12月20日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梅(化名)和小朝(化名)认识半个多月了。前晚,他们一起到莲坂逛街,小朝突然拿走小梅的包,不肯归还。因包里有证件、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小梅报了警。

  昨日中午,小朝致电小梅,说想要领回包,“必须过来和我开房”。为拿回包,小梅假装答应小朝,两人约在吕厝福隆国际的一家手机城见面。见到小朝,小梅再次报警,想让警察抓住小朝。

  哪知,等湖里巡警吴文锻赶到时,小朝早已溜掉了。据小梅讲,小朝十分警觉,两人见面后,他要求小梅关掉手机,然后去别的地方开房,见她不肯将手机关机,小朝气得离开了,包也没还给小梅。

  随后,巡警将此事移交派出所继续调查处理。(厦门商报 林信俊 柳书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