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天16时迎返京潮 北京站进出客流“撞车”

2012年01月03日13:58
来源: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在北京站出站通道内,一对重逢的情侣拥吻摄/记者柴程

  今天16时高速路迎返京潮

  本报讯(记者谢璐)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本市各条道路运行都较为顺畅。北京站进出京客流“撞车”,西站返京人数将达13.2万人。

  明天是元旦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本市今天下午将迎来返京高峰。据预计,机场、各火车站和各条高速路将人多、车多。

  今天下午4时至晚上8时,将是本市各条高速路的返程高峰时段。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明天早高峰7时—8时之间城区道路将面临较大的交通压力。

  明天是星期三,车辆限行尾号是2和7。

  ●相关新闻

  北京站进出京客流“撞车”

  今天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火车站的出京与进京小高峰撞到了一起。

  上午9点,记者在北京站的出站口看到,一股股人流从出站口出来。出站旅客中不仅包括假期出去玩返京的,还有进京来玩的。除了进京的客流,仍有不少出京客流。出京、进京客流“相撞”。

  北京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元旦假期,进、出京客流都出现小高峰。预计今天进、出京客流都在6万人左右。

  据铁路部门预计,北京西站返京人数将达到13.2万人以上。

  文/记者周超陈斯赵颖彦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