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电视辩论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有“夫人牌” 蔡英文打出“兄姐牌”(图)

2012年01月09日17:30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月9日讯 台“大选”投票前最后黄金周日,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不让“美青牌”专美,也打出“家人牌”,在台中市充当分身扫街。请出三姊蔡瀛如、小哥蔡瀛政,在台中市扫街拜票。

  据联合报报道,蔡瀛如、蔡瀛政两人都穿着“一号蔡英文”粉红色背心,手上拿着粉红色助选旗帜,站在扫街车队上不断挥舞,高喊“拜托、拜托”;步行拜票时向选民拱手问好。由于两人是首度现身,几乎没有支持者知道二人是蔡英文兄姊,听到游行车队广播介绍,支持者满脸惊讶,“不说不觉得,真的有点像耶!”还有支持者称赞,“小英的哥哥、姊姊好有气质,也有亲和力”。

  蔡瀛如、蔡瀛政表示,他们特地从美国回来帮妹妹助选,拉抬声势,台中市是第一站,接下来这几天还要到花莲、嘉义、宜兰等地,配合当地竞选总部安排的行程,帮蔡英文全力拉票。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