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春运头3天旅客遗失财物2万元 可拨打列车长手机

2012年01月11日02:2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春运头3天旅客遗失财物2万元物品丢车上可打列车长手机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易娜 袁玲琍)8日6时10分,武汉开往利川的T6716次列车从恩施站开出不久,硬卧车厢的列车员路风玲在9号车厢中铺拾到一个男式棕色小挎包。路风玲与乘警长共同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2365元、1张身份证及2张银行卡。

  列车长任志国在周围旅客中调查。一男性旅客称自己认识失主,并将手机号告诉了任志国。已下车20分钟的失主李先生接到任志国的电话时,还没意识到手包遗失。

  当日9时许,利川返回武汉的T6718次列车停靠在恩施站,任志国将装有2365元现金的手包交到失主手中。

  8日-10日,春运开始仅三天,武汉客运段乘务人员在列车上拾到旅客遗失的现金、手提电脑、手机、照相机、衣物等折合人民币达2万余元。

  武汉客运段乘务员介绍,携带有多个行李的乘客最易丢包。此外,手机、照相机、MP3、钱包等随身小物件也常因乘客随手乱放而遗落。

  列车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下车前一定不要慌张,应在到站前15分钟检查自己所携带的物品是否齐全。如发现物品遗失在列车上,要及时通过车站工作人员联系当趟车的列车长,或直接拨打列车长手机号(1806404+车次号码)。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