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逮捕越狱中国籍男子 日官房长官为扰民致歉

2012年01月14日05:32
来源:人民网
在广岛监狱越狱的中国籍男子李国林。
在广岛监狱越狱的中国籍男子李国林。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共同社1月13日消息,日本广岛县警方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4点半左右,在广岛市西区一条路上发现了被日本警察厅通缉的中国籍越狱嫌疑人李国林(40岁)并将其逮捕。

  据广岛县警方介绍,抓获地点为距离广岛监狱2公里左右的天满小学附近。李国林当时戴着帽子和口罩,在被警察询问时用日语回答“我是李国林”。

  据悉,广岛警方将就李国林的越狱手法、逃跑路线以及是否有人协助等展开调查。

  广岛县警方和监狱方面曾介绍说,李国林因开枪袭警等被判犯有杀人未遂和妨碍执行公务等罪,服刑期间于本月11日越狱。警方出动警力约500名进行了搜捕。

  共同社说,日本官房长官藤村修13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就李国林已被逮捕一事称:“让附近居民担忧了,我对此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