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禽兽养父一年奸淫养女二十余次 已被刑事拘留

2012年01月31日10:01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蒋六乔

  宿松县二郎镇刘庆国(化名)禽兽不如,一年内竟对未成年养女奸淫二十余次。记者30日获悉,经过近10天的审讯,刘庆国终于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刘庆国因涉嫌强奸被宿松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4年前,不满一岁的受害人刘媛(化名)被身为两个儿子的父亲刘庆国收养。2010年7月份的一天,刘媛利用暑期到江苏看望在常州打工的养父刘庆国。看到养女苗条的身材、俊俏的脸庞,丧失伦理的刘庆国遂起淫念。当晚,刘庆国趁刘媛熟睡之际,潜入房间将其奸淫。事后,刘庆国威胁刘媛不要对外声张,否则打死她。第一次得逞后,刘庆国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多次在家中和在常州务工的出租屋里对其实施奸淫。受养父胁迫,刘媛对此只能忍气吞声,不敢对外人讲。

  2012年1月17日,刘庆国从常州返回宿松老家过春节。当晚,刘庆国再次对刘媛施暴。

  1月19日上午,刘媛的亲生父母从外面打工回到老家。见到亲生父母后,刘媛便把养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一五一十地讲给亲生父母听。1月20日上午,刘媛在亲生父母的陪同下向辖区二郎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二郎派出所民警在刑侦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迅速将刘庆国抓获归案,然而刘庆国一开始拒不交待。后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刘庆国最终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刘庆国因涉嫌强奸被宿松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孙春旺 祝晓东 新安晚报全媒体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