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黑客入侵叙利亚总统办公室邮箱 数百封邮件泄漏

2012年02月07日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叙利亚总统办公室的电子邮箱系统6日遭到黑客组织“匿名者”攻击,导致数百封邮件外泄。其中一封泄漏的邮件内容是叙总统阿萨德2011年12月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的准备文件。

  报道称,黑客袭击的目标是叙利亚总统事务部的邮件服务器。遭外泄的还包括总统事务部长阿扎姆和阿萨德的媒体顾问沙班的邮件。

  阿萨德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记者沃尔特斯采访时,多次否认杀害叙利亚人民。他当时说,“我们没有杀害自己的人民。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杀害自己的人民,除非领导该国的人是个疯子。”

  据悉,大约在阿萨德接受沃尔特斯专访前10天,叙利亚驻联合国新闻专员贾法里曾向前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记者发送了一封邮件。此外他还将这封邮件发给阿萨德媒体顾问的副手。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