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精神病人医院内发病劫持出租车 逃亡中被拦截

2012年02月17日05:2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忠才  邱胜岩

  本报2月16日讯(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邱胜岩) 2月14日,两名精神病人病情发作后从滨州市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逃出,并在医院门口劫持了一辆出租车往阳信方向开去,阳信县公安局接到市局的指令后,随后将其成功拦截,赶来的120急救人员将两名精神病人接回医院。

  2月14日上午11时30分许,阳信县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下达的堵截指令,称在滨州市人民医院有两名精神病人跑出精神病院,劫持一辆出租车驶往阳信方向。阳信警方接到指令后,立即向沿线派出所下达堵截指令,商店派出所、河流派出所组织16名警力、4辆警车兵分两组出警,准备拦截嫌疑车辆。

  11时58分许,民警在商店街发现一辆出租车由南往北向阳信方向急驶,负责堵截任务的民警立即驱车追赶,最终在大济路刘庙附近的公路上,趁路口出租车减速之际,加速超过该车,将该车拦住,将该车辆和车上三人控制。

  滨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及时赶到派出所,将他们带回了医院。据前来接人的医生介绍,两名精神病患者是两天前入住医院接受救治的。14日早晨,两人精神失常病情发作,手持一不锈钢碗胁持女护士并强行逃离医院,两名病人又在医院门口手持砖头拦下一辆出租车,威胁出租车司机驶离医院。因两人有严重暴力倾向,辛亏堵截及时,没有造成伤害,若病情发作,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