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设局藏冰毒栽赃报复外遇丈夫 被判有期七年

2012年03月01日09:52
来源:南方日报

  老公有婚外情,老婆报复陷害,竟心迷鬼窍设局藏匿冰毒栽赃。近日,由南山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这一离奇案件,被告人江某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被告人江某在发现丈夫卢某在外与他人同居后,精神备受打击,加上家中的500余万元资金也全权由老公掌握,更让她觉得婚姻家庭岌岌可危。为改变此种窘境,2011年初,江某多次与其同学冯某碰面商量以陷害方式教训卢某并追回500万元。

  多次商量后,冯某向江某介绍了蔡某,三人就此事共谋商议,决定诬陷卢某藏匿毒品。随后江某让蔡某采用加装GPS定位追踪,查明了丈夫卢某与情人居住的住所及车辆停放点,企图进入卢某住所投放毒品,但未能成功。后来,江某又尝试将蔡某提供的K粉投放至水中,试图致使卢某迷幻后签写相关借据文书,但被卢某饮用时发觉。

  几番周折尝试失败后,蔡某找来另一被告人邹某,与江某商议放置毒品到卢某车上,并由江某出资购买了20万元人民币的冰毒。2011年6月24日,江某、邹某准备好冰毒后,来到卢某租住处地下车库,将重达180多克的冰毒秘密藏匿于卢某车内备胎处后逃离现场。

  放置毒品后,邹某将毒品藏匿等详细情况向公安机关举报,但公安机关未发现其举报的事实。同年7月11日,邹某再次举报卢某贩毒,公安机关在卢某车内缴获了两包冰毒,卢某因非法持有毒品嫌疑而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卢某到案后,声称被人诬告陷害,经公安机关对邹某的举报情况及毒品来源等情况进行核实后,查明了事实真相。后被告人邹某主动投案,冯某、蔡某、江某也相继被抓获。2012年1月12日,江某、邹某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4年,蔡某、冯某因犯诬告陷害罪,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和10个月。

  本版策划 崔洁

  本版撰文 南方日报记者 崔洁 通讯员 周丽华

  本版摄影 南方日报记者 鲁力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