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藏到冷冻室冻得直哆嗦

  报料人:钱先生报料时间:昨天凌晨2时

  报料内容:刚刚在长乐路好又多超市,两个11岁的小孩在超市关门之后,躲在冷冻储藏室里,准备等员工全部走完后伺机偷窃,最终小偷冷得吃不消,出来偷吃东西取暖时被超市保安抓获。

  记者核实

  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秦淮区公安分局白鹭洲派出所,民警正在对抓获的小偷进行治安教育。据民警介绍,两个小偷都是从外地流浪到南京的,年龄只有11岁,2006年9月曾在长乐路一带砸私家车玻璃偷盗财物,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治安教育。

  据长乐路好又多超市的值班保安称,超市在晚10时就关门了,昨天凌晨1时许,保安通过监控发现超市里突然出现一个小孩,拿了一些食品后一眨眼就不见了,于是保安立即开始在超市里巡查,最后在冷冻储藏室里发现一个11岁小男孩,冻得瑟瑟发抖,随后又在另一间办公室发现另一个小男孩,正在吃偷来的食品。“两个小男孩鬼精鬼精的,他们骗我们保安说是和其他小男孩捉迷藏,然后一直躲在冷冻储藏室里,这不可能,超市10点钟就关门,捉迷藏能躲3个小时吗?于是我们就赶快报了警。”超市的几名保安在派出所报案称。

  秦淮区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对两个小男孩进行了审查,他们交代了自己躲在超市预谋偷窃的行为。前晚,他们来到超市闲逛,一直逛到晚上10点超市关门,他们在关门之后迅速躲藏到无人的冷冻储藏间,打算半夜后在超市里大偷一番,不料两人冻得吃不消,其中一人在躲了3个小时后忍不住跑出来偷食品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冻 | 超市 | 保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