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务院出台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决定 > 人口新政消息

张维庆:政府无法制止未婚青少年两性行为

  张维庆:青少年人流问题不容忽视 政府已采取措施

  中新网1月23日电 中国青少年两性行为增加,产生了一些人工流产的问题。在今天上午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维庆称,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现实问题,政府已经采取了措施。

  据了解,在未婚青少年中,由于两性行为的发生,产生了一些人工流产的问题。张维庆称,现在已经采取的措施是:第一,要普及有关生殖健康的生理卫生的科学知识,让青少年养成健康、文明、道德的良好习惯。第二,特别是对女孩子更要提醒她们,在性行为方面,如果不慎重,就会给自己造成危害和损失。同时,为了预防性病、艾滋病的蔓延,现在采取了发放安全套的做法。

  张维庆指出,这是通过非政府组织给青少年提供预防性病、艾滋病的科学的自卫方法。中国政府并不提倡两性关系的这种状况,但是政府又没有办法制止,只能从人性的观点出发,从关爱孩子们、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通过各种渠道来保护他们,让他们健康成长。(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张维庆:中国并不把人工流产作为计划生育的手段

      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与性别比偏高无必然联系

       户籍改革不慎会出现城市圈外大量的贫民窟

      计生政策不是一胎化政策 也不是一个孩子的政策

      中国对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实行奖励扶助政策

      从“未富先老”到“又富又老”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未婚青少年中确实产生了一些人工流产的问题

 
正方
反方
可以,深化宣传,普及有关生殖健康的生理卫生的科学知识,告知青少年爱情和性的区别,能让青少年自觉抵制性行为。 不行,青少年性观念开放已是不争的事实,尽管父母和社会如何反对,是无法阻止青少年婚前性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维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