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凯旋获“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奖(图)

  1月21日,历时4个多月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终于落下帷幕。东风雪铁龙凯旋凭借着全方位的科技创新,从30款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再次成为中高级轿车的焦点,为上市元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是央视2006年首次特设的大奖,旨在鼓励汽车企业在整车制造的各个方面不断应用创新科技,以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汽车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经济性的更高要求,同时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此次与凯旋一同入围“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的车型多达30个品牌,其中不乏在国际市场上的畅销车型,如宝马530Li、克莱斯勒300C、丰田凯美瑞等。经过严格的测评,凯旋凭借着在人性科技、安全科技、动力科技、环保科技等无处不在的创新,得到了国内百名专业评审、七大城市近千名消费者代表的一致认可,最终折桂“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

  据悉,作为东风雪铁龙“全球同步,中国首发”的中高级轿车,凯旋最大技术亮点在于采用了雪铁龙众多最新的专利技术,包括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另外,在安全性上,博世电子稳定系统(ESP)、四安全气囊加双侧气帘、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技术为用户带来361度的全面安全呵护;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分区自动恒温空调、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汉化行车电脑让您一坐进车内,就拥有非同一般的科技感受。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在颁奖现场表示:凯旋获得“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是广大消费者、行业专家对凯旋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凯旋上市一年来市场综合表现的最好嘉奖。东风雪铁龙一定会继续本着创新、分享、开放的精神,利用雪铁龙近百年的科技底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有品位的卓越产品。

  专家分析,“CCTV中国年度车”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大众性、专业性的评选活动,凯旋此次能够获得“新技术轿车”大奖,标志着其创新、品位、舒适的核心价值,不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标杆车型,而且代表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技术发展潮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